联系我们
  • 蔡先生
    13536683151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工业区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环保EVA泡棉包装紧随全球环保趋势

文章发布者:佛山珍珠棉专家-珍珠棉 2015-6-19 11:18:17

      “绿色环保”【EVA泡棉包装】紧随全球环保趋势
      EVA泡棉包装是新型环保塑料发泡材料,具有良好的缓冲、抗震、隔热、防潮、抗化学腐蚀等优点,且无毒、不吸水。 EVA泡棉包装经设计可加工成形,其防震性能优于聚苯乙烯(泡沫)等传统发泡材料,且符合环保要求,是出口产品的最佳选择。EVA泡棉包装的特点是具有良好的柔软性,橡胶般的弹性,在-50℃下仍能够具有较好的可挠性,透明性和表面光泽性好,化学稳定性良好,抗老化和耐臭氧强度好,无毒性。与填料的掺混性好,着色和成型加工性好。
      相对于防震包装可以切割、成型;因密度差异较大,EVA泡棉包装还可以有更为广泛的用途。EVA泡棉包装被广泛应用于发泡鞋料、功能性棚膜、包装膜、热熔胶、电线电缆及玩具等领域。一般来说,EVA泡棉的性能主要取决于分子链上醋酸乙烯的含量。2001年我国EVA泡棉的市场消费量约为290 kt。随着我国制鞋工业的发展以及功能棚膜用量的增加,我国对EVA泡棉的需求量还将逐年增加。
      文章由:佛山珍珠棉佛山最大珍珠棉生产厂家收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