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蔡先生
    13536683151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工业区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佛山珍珠棉:珍珠棉护角作用大

文章发布者:佛山珍珠棉专家-珍珠棉 2015-5-29 11:52:19

      对于珍珠棉护边护角 这个名词大家也许不是很熟悉,但是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出现。了解护边护角在生活中的作用,能够让更多领域在这款产品上更加熟悉。
      用珍珠棉制作而成的护角,在产包装运输中的作用可大了,珍珠棉护角可以在搬运、入库和运输过程中对产品的边缘和角落进行有效的维护。珍珠棉厂表示,当珍珠棉经过发泡后制作成L型或是U型的珍珠棉型材上,在其良好的加工性能下,可按指定长短分切,珍珠棉柔韧、质轻、富有很强的弹性。在包装产品时,通过弯曲来吸收哦和分散外来的撞击力,缓冲吸震抗震能力的新型环保包装材料,同时还具有保温、防潮、隔热、隔音、防摩擦、抗老化、耐腐蚀等一些列的优越使用特性。
      大家平时在使用珍珠棉护边护角的过程中,了解其使用的过程会让越来越多的朋友认识到它的重要意义所在。有时间的朋友也可以来试试看,相信在效果上也能得到更好地发展。
      佛山顺德康汇珍珠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当今最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及技术。全部采用高、低密度环保聚乙烯为原料,通过高温"发泡"专业生产(EPE)珍珠棉。产品规格齐全,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EPE)珍珠棉、卷料、裁片、冲型、成异形材、复合、贴合。同做多色印刷、防火,防静电及配色等工艺处理。如有朋友需要定做珍珠棉的,则欢迎前往咨询或来电了解洽谈。
      文章由:佛山珍珠棉佛山最大珍珠棉生产厂家收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