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蔡先生
    13536683151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工业区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为什么防静电包装材料在整个行业畅销?

文章发布者:佛山珍珠棉专家-珍珠棉 2015-4-23 11:38:32

      为什么防静电包装材料在整个行业会比较畅销?我们先从静电产生的原理说起。运输过程中,静电产生主要来自物体相互摩擦。摩擦起的电在能导电的物体上可迅速流动传失,而在不导电的绝缘体上就静止不动形成静电,并聚集起来,运输行业最常用到的就是防静电材料,静电的累积与放电可能会造成物品不必要的损伤,解决静电危害需要从它产生原因的两个方面着手考虑,而防静电包装材料可以很好解决物体之间的相互摩擦,防止静电包装材料的产生,为运输业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所以防静电材料在产品运输行业会比较吃香。
      当达到一定的电压时就产生放电现象,发出响声和火花,给运输行业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因此再运输过程中,通常会运用到防静电气泡膜、珍珠棉防静电缓冲垫等防静电包装材料。
      文章由:佛山珍珠棉佛山最大珍珠棉生产厂家收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