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蔡先生
    13536683151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工业区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苯乙烯类TPES常被用作共挤片材的连结层

文章发布者:佛山珍珠棉专家-珍珠棉 2015-2-27 14:54:37

      苯乙烯类TPES可用于为提高许多材料摩擦系数的透明薄涂层。注塑和吹塑制备的苯乙烯TPES部件广泛地应用在汽车、仪表和电器工业上。
      苯乙烯类TPES与很多材料能相互粘着,包括PS、PE、PP、PC和EVA。为此,苯乙烯类TPES常被用作共挤片材的连结层。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可制作阻隔包装材料,这是因为它们透明、能热成型、可蒸煮、可在微波炉中用。苯乙烯类TPE嵌段共聚物的挤塑和共挤塑产品有:板材、膜、管材、增强软管、电线和电缆的绝缘层和护套等。苯乙烯类TPES有碎屑、粉料、粒状三种型式,可在常用的挤塑、吹塑、注塑等设备上进行加工。由于它们不需要硫化,所以在设备上的初期投资是相当低的。
      苯乙烯类TPE注塑成型具有周期短的优点,和橡胶相比,它的生产流程更短,成本更低。模具(不需要大量的模腔)的成本与橡胶加工相比也低得多。就加工而言,苯乙烯类TPES和其它热塑性材料一样,其边角料也可以再生。
      文章由:佛山珍珠棉佛山最大珍珠棉生产厂家收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