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蔡先生
    13536683151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工业区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聚乙烯泡沫塑料板的功能及作用

文章发布者:佛山珍珠棉专家-珍珠棉 2015-2-10 11:45:35

      聚乙烯泡沫塑料板(EPE),通常是采用丁烷、或过氧化物作发泡剂,加工成的软质材料,或先制成较薄的EPE片材后再热合形成的板材复合体。主要用于缓冲包装、隔音、绝热等。其发泡倍率为20-30倍,属高发泡材料。
      聚乙烯泡沫塑料板对建筑物主体结构进行保护,延长建筑物寿命。由于外保温是将保温层置于结构外侧,降低了由于温度变化导致的结构变形产生的应力,并减少空气中有害物质和紫外线对结构的侵蚀。
      有效消除"热桥"以往采用保温,"热桥"是难以避免的,而外墙保温有效地防止热桥的产生,避免结露。
      聚乙烯泡沫塑料板使墙体潮温情况得到改善,一般内保温需设隔汽层,而采用外保温保温材料的透温性能远远强于主体结构,在墙体内部一般不会发生冷凝现象,结构层的整个墙身温度提高了进一步增强了墙体的保温性能。
      聚乙烯泡沫塑料板有利于室温保持稳定,采用外墙保温,由于墙体蓄热能力较大的结构层在墙体内侧,有利于室温保持稳定。增加房屋使用面积,可以避免二次装修对保温层的破坏。
      文章由:佛山珍珠棉佛山最大珍珠棉生产厂家收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