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蔡先生
    13536683151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工业区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珍珠棉泡沫板加工

文章发布者:佛山珍珠棉专家-珍珠棉 2015-2-5 11:18:45

      EPE珍珠棉加工流程:
      塑料颗粒→配方混料→加热挤出→发泡剂写入→混合塑化→挤出→冷却成型→定径切剖→冷却牵引→展平→卷绕→制品
      首先将聚乙烯等质料混合均匀,投入挤出机料斗中,经过大长径比的挤出机熔融混炼,一起在挤出机中部高压写入发泡气体和熔融的单甘酯,与现已熔融混炼的塑料均匀混合,由机头、口模挤出成型,经过冷却、牵引、展平、卷绕后即成发泡片制品。
      聚乙烯发泡棉是非交联闭孔结构,又称EPE珍珠棉,是一种新型环保的包装材料。它由低密度聚乙烯脂经物理发泡产生无数的独立气泡构成。克服了普通发泡胶易碎、变形、恢复性差的缺点。具有隔水防潮、防震、隔音、保温、可塑性能佳、韧性强、循环再造、环保、抗撞力强等诸多优点,亦具有很好的抗化学性能。是传统包装材料的理想替代品。
      文章由:佛山珍珠棉佛山最大珍珠棉生产厂家收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