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蔡先生
    13536683151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工业区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如何从设计端减少包装材料的使用量?

文章发布者:佛山珍珠棉专家-珍珠棉 2015-2-3 10:45:27

      进入20世纪,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新材料、新技术不断涌现,纸、玻璃、铝箔、各种塑料、复合材料等包装材料的广泛应用,从多方面丰富和强化了包装的功能。然而,伴随着包装材料的快速发展和大量使用,包装在失去或完成保持内装物原有价值和使用价值的功能后,也大量成为废弃物被丢弃。特别是包装产业正值快速发展阶段,其带来的废弃物对生态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日益突出,并逐年递增。
      作为包装终端用户,医疗电子设备企业助力包装可持续发展、减少包装废弃物,不仅是企业的发展战略,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医疗电子设备领域不同于日用消费品领域,其基本都是从工业运输包装的角度考量包装设计,除少部分家用医疗设备外,很少会像日用消费品一样为了达到某种营销目的而进行过度包装,一般都会从经营成本的角度进行考虑,在满足包装基本功能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减少包装材料的使用量,从设计端杜绝过度包装的现象。
      文章由:佛山珍珠棉佛山最大珍珠棉生产厂家收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