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蔡先生
    13536683151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工业区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泡沫包装带来的白色污染怎么合理有用的处置

文章发布者:佛山珍珠棉专家-珍珠棉 2015-1-8 10:00:45

      白色污染主要是关于泡沫盒,泡沫包装,泡沫板材来讲的,那么又要怎么合理的处置这些塑料产品然后减轻白色污染呢?
      1.制造轻质屋面保温材料,将废发泡聚苯乙烯损坏,参与胀大珍珠岩及水泥、砂浆,搅拌混合均匀,于屋面上保护3天,天然单调,然后同水泥砂浆抹平成轻质混凝土保温层。用该法制成的材料出产成本低,保温性好,屋内冬暖夏凉。 
      2.制隔音材料,废旧塑料泡沫制品损坏后,经过红外线照射加热,体积削减到1/20以下,然后与格外的水泥相混合,制成米花糖状的修建材料。这种修建材料的消音效果平均为60%,对某些频率的噪声克制可抵达90%以上。这种材料现已被用作发电站隔音设备的墙面和天花板。
      3.制造防水卷材,将废发泡聚苯乙烯洗净、单调,用贱卖苯酚或氯烃残液溶解,参与增韧剂和成膜防渗耐磨剂和谐成粘胶状,经吹或涂于玻璃布表面,可单调成房顶防水或管道用防水卷材。溶剂经冷却可循环运用。
      4.出产PS再生颗粒,把废旧泡沫经过损坏-塑化-抽条-切粒等一系列的工序,直接制成可再利用的PS再生颗粒,这种方法获利空间最大,最行之有用。
      文章由:佛山珍珠棉佛山最大珍珠棉生产厂家收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