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蔡先生
    13536683151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工业区

公司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佛山市顺德区康汇包装材料厂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珍珠棉及复合式包装材料等系列产品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与2005年在顺德投资注册,拥有当今最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及技术。全部采用高、低密度环保聚乙烯为原料,通过高温"发泡"专业生产(EPE)珍珠棉。产品规格齐全,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EPE)珍珠棉、卷料、裁片、冲型、成异形材、复合、贴合。同做多色印刷、防火,防静电及配色等工艺处理。

公司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 ,环境幽雅,厂房宽敞有序,生产设备讲究,技术力量雄厚。员工一百多人。每月生产PE、PO胶袋200吨,型材加工设备3台,月产量300吨。产品主要销往:深圳、广州、中山、东莞、惠州等珠江三角洲地区。多年来一直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各种类型的环保包装产品,由于质优价廉备受用户的青睐,并不断的增加业务量。

公司设备齐全,全年24小时无休生产。从业人员专业知识丰富,道德良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上、质量为重、诚信为本、服务一流"的经营原则。欢迎广大的新老客户垂询和光临指导。

客户为上, 质量为重, 诚信为本, 服务一流

公司一直贯彻和遵循 " 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信誉立足,以人为本 " 的宗旨。在企业经营理念:始终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为宗旨,以管理出效益"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发展新市场、新产品,客户的每一项要求和反馈,我们都认真的对待,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热诚欢迎各方厂家前来考察或来电洽询,我们真诚期待与业界新老朋友共同携手并进,共创事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