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蔡先生
    13536683151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工业区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珍珠棉和海绵的区别

文章发布者:佛山珍珠棉专家-珍珠棉 2015-6-25 10:58:40

      珍珠棉:是一种具有缓冲、抗震能力的环保发泡材料, 它柔软、质轻,富有弹性,能通过弯曲来吸收和分散外来的撞击力,克服了普通发泡胶易碎、变形、回复性差的缺点。同时EPE具有保温、防潮、隔音、防摩擦、抗老化、耐腐蚀等一系列优越的使用特性。加入特殊材料EPE珍珠棉,具有显着的防静电性能。它还是一种可以回收的环保材料。广泛用于建筑、机电工程、高档家具、家用电器、仪器仪表、工艺礼品、木制品、玻璃陶瓷、地毯夹层、旅游箱包、精密零配件包装及保温等领域。
      海绵:海绵就是发泡橡胶的一种,泡沫是一个中间有孔隙的高聚物类型,包括很多种的。您小时候经常见到的脏脏的那种被一辆破旧的大卡车运来运去的被切成像一块大面包切片的泡沫,其实就是发泡聚氨酯啊!黄色的很软,对吗?
      文章由:佛山珍珠棉佛山最大珍珠棉生产厂家收集发布